点滴温暖汇聚人间大爱 长春市南关区无偿献血在行动 健康内容-健康养生 金作超 31512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点滴温暖汇聚人间大爱 长春市南关区无偿献血在行动 健康内容-健康养生 金作超 3151294

点滴温暖汇聚人间大爱 长春市南关区无偿献血在行动

  初夏的长春 风还有些微凉 

  但有这样的一个地方

  总会带给你无限的温暖与感动

  5月18日,长春市南关区政府在三马路献血屋和市医院献血屋组织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党政机关无偿献血活动。

  来自区直机关、各医疗计生单位和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65名干部职工参加献血,献血量达19500毫升,给这个微凉的初夏带来丝丝温暖与感动。

  活动现场可以看到,献血人员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完成个人信息登记、体检、采血等程序,每个人都佩戴口罩,保证一定的安全距离,献血工作有序、规范的展开。

  长春市南关区卫生健康局党办孙霞

  长春市南关区卫生健康局党办孙霞表示,南关区高度重视本次献血工作,提前召开献血动员部署会,强调了献血的重要性,并对献血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部署。

  据了解,南关区本次活动时间从5月18日至5月29日,在三马路献血屋和市医院献血屋同时开展,下周还将加派献血车深入到村镇或不方便到献血屋献血的区域,大面积开展献血活动。

  刘女士:“我已经连续献血5年了,能用自己的血救人感觉真的很好!”

  王先生:“第一次献血有些紧张,但想到能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做一点事,还是觉得很自豪。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以后每年还会继续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房女士:“这是我第三次献血,每次收到献血成功的短信,心里都会特别的开心。疫情期间,我也希望我能为社会出一份力,以后还会继续支持无偿献血事业。”

  献血不仅是临床抢救患者生命和健康的需要,还体现了友爱互助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长春市南关区各行各业的献血者们,用他们的点滴温暖,汇成人间大爱,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温馨提示

  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大家在献血时,要全程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配合工作人员的征询和检查。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