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四部作品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 文脉内容-关东文脉 曹淑杰 3705917
吉林省四部作品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 文脉内容-关东文脉 曹淑杰 3705917

吉林省四部作品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

2023-03-31 09: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五个一工程奖.jpg

  3月24日,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工作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宣部隆重表彰了第十六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作品,吉林省委宣传部报送的4部作品获“优秀作品奖”,  分别是电视剧《人世间》、电影《狙击手》、广播剧《黑色沃土》、图书《掌握“看家本领”》,省委宣传部荣获“组织工作奖”,这也是吉林省第15次获此殊荣。

  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是由中央宣传部组织实施的全国综合类文艺最高奖项,自1992年起每年进行一次。本届“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共97部,其中,特别奖12部、优秀作品奖85部。在竞争日趋激励、压力逐年加大的形势下,吉林省再创佳绩,充分展现了我省倾力打造全国文艺资源集聚地、文艺精品策源地、文艺现象诞生地的积极发展态势。>>> ( 更多 )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