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夕晚会三定新余! 文脉内容-关东文脉 曹淑杰 2930248

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夕晚会三定新余!

2019-07-31 14:08 | 来源: 新余市人民政府网

  七夕节临近,经过多日彩排,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近日在新余仙女湖正式开录,晚会将于8月7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首播。这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第三届在新余录制。

  今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夕晚会以“七彩七夕·幸福中国”为主题,坚持以传统为内核、以创新为手段的节目设计风格,统一制作了七彩文化衫,按队列排布。以爱情关键词为情感表达暗线,用真实的爱情故事作为文艺表演的引子,倡导七夕文化新潮流——“相爱之人互送七彩信物”,以此完成大众对于七夕文化的新认识。鉴于仙女湖与台湾日月潭结为“姊妹湖”,在节目编排上,专门有新余仙女湖和台湾日月潭结缘的介绍,还邀请内地与台湾的6对情侣作为嘉宾,互送仙女湖文创礼品,导演组还邀请台湾知名艺人林志玲参演,并担任嘉宾主持。晚会根据1个主办地和3个外景地的设置,全篇分为喜中带吉七月七、纤云弄巧爱相宜、家和国盛万事兴三个篇章。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