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 文脉内容-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65926

“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之明星艺术家

德龙

2018-06-04 15:40 | 来源: 吉网

image.png

  德龙(歌手)

  德龙(蒙古族名字--布日古德)出生在内蒙古科尔沁草原,是一名原创歌手。原创歌曲有《缘分》《远方的思念》《游子的心》《草原在等你》《蒙古包欢迎你》《科尔沁》《相爱在草原》……

  德龙从小就在马背上歌唱 成为一名歌手是他儿时的梦想,他从七岁开始学习唱歌 特别喜欢蒙古族民歌,如今轻松的能唱几十首蒙古族民间歌曲,德龙的歌声厚重而带着磁性,对于歌曲演绎极具细腻感,能让听着尽享大草原的音乐的悠扬,每一股旋律的流动都交织着草原汉子的刚强,每一首歌 都讲述着动人的故事!

  他通过自己不断的学习与努力取得今日的成绩,就如同他名字的含义……草原上的雄鹰!他的歌声也如雄鹰般飞入各位的心间……

  2016年参加“为祖国喝彩”第二届民族歌舞大赛 全国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德龙已入围 总决赛“十佳男歌手”;

  2015年参加吉林卫视春晚 同年开个人演唱会 并出个人专辑一张;

  2005年参加全国影视歌手大赛 取得优异的成绩…

  2006年在参加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及中国艺术节基金会比赛民族赛金奖;

  2007年获得第三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比赛青年组 特等奖;

  2017年在蒙古族促进会和和平大戏院的支持下再次开个人演唱会 ……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