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婷 文脉内容-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60062

吉林省“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之明星艺术家

吴婷

2018-05-24 09:12 | 来源: 吉网

image.png

  吴 婷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吉林省长春市副首席代表,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士,吉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吉林省女摄影家协会理事,吉林省青年摄影家协会理事,长春摄影家协会理事,国家一级摄影师。

  自2006年从事摄影工作至今,一直在长春摄影家协会担任驻会干事工作,还先后在《吉林画报》和长春市老年大学、长春光华学院担任摄影记者、美术编辑、图像处理和摄影系教师。2012年被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文联评为长春市第二届百名文艺新秀;2014年被长春市文联特聘为长春文艺志愿者服务讲师团授课艺术家,同年获首届长春君子兰文艺奖“新星奖”;2016年初代表吉林省参加中国摄影家协会少数民族摄影人才培训工程第三期培训班,顺利结业并在全国59名学员中被评为优秀学员。作品多次被《中国摄影报》选中刊发,并在省、市摄影届展中获奖;独立撰写的3篇摄影论文曾在《中国摄影报》选中刊发;2016年个人摄影著作《人间表情——155幅图片意象阐释》由吉林文史社出版。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