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奖项设置 文脉内容-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57416

吉林省“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奖项设置

2018-05-18 14:28 | 来源: 吉网

       吉林省“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大力弘扬“乌兰牧骑”精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新需求而举办的一项大型综合性文化文艺服务型活动。时间为2018年5月-12月,由吉林省文联、中国吉林网联合举办。

   2018年12月,主办单位对“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文化传习活动进行总结表彰。同时在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设置投票通道,对艺术家和“新时代传习所”进行网上评选。

   吉林省文联和中国吉林网将根据综合评分,颁发最佳贡献奖10名、最佳文化传习奖10名、最佳文艺志愿服务奖30名、最具人气奖、最佳组织奖、百佳市民艺术家,并给予表彰。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