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社区艺术团 文脉内容-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56861

“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之社区艺术家

绿化社区艺术团

2018-05-17 19:48 | 来源: 吉网

 绿化社区白桦林艺术团参加文艺表演_副本.jpg

  绿园区正阳街道绿化社区艺术团于2007年5月正式成立。下设3个队,民乐队、舞蹈队、京剧队。

  白桦林艺术团以推动社区文化发展为原则,义务为居民进行各种大中小型文艺表演,白桦林艺术团已参加演出40余场,使近万名居民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节目。为了弘扬民族文化,艺术团还组织艺术骨干,常年开办绿化社区国粹教练场,与辖区内有需求的居民结成帮扶对子,义务教居民们学习各种乐器及京剧等,使他们对中华文化有更深的认识,培养艺术爱好,让我们的国粹得以传承。

     与此同时,白桦林志愿服务队还以“高举爱心旗帜,发扬奉献精神”为宗旨,以敬老扶幼、爱心助残、心理疏导、消防交通安全、文明礼仪、环保、大型活动义务服务为前提,参加了社区组织的许多志愿活动,也发动、引导队员们组织了多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光大。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