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晓平 文脉内容-关东文脉 曹淑杰 2656645

“百名艺术家走进新时代传习所”之明星艺术家

郑晓平

2018-05-16 12:50 | 来源: 吉网

微信图片_20180502084246.jpg

  郑晓平 

  长春市文化产业联合会,会员俱乐部部长,长春市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文学艺术界分会秘书长,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吉林省戏剧家协会理事。

  工作单位:吉林省弘艺人话剧团

  主要作品:

  电视剧 :[又是一年山林绿] 导演:尹爱群    饰演:小六子

  [长白英雄传] 导演:杨晓丹 饰演:王厨子

  [关东大案] 导演:孙一  饰演:吴雷

  [越走越好]  导演:杨晶  饰演:刘胖子

  电影:

      [传奇将军赵尚志]    导演:蔡德华  饰演:冈崎小队长。

  曾在多部电视剧、话剧中饰演主要人物。

  2005年参加吉林省小品,小戏汇演,主演小品《我是一个兵》荣获优秀表演奖

  2006年参加东北三省小品汇演,主演小品《其实你不懂我的心》荣获表演金奖

  2008年参加东北三省小品汇演主演小品《地震》荣获表演一等奖

  2012年参加东北三省小品汇演,导演的小品《天使的奇遇》荣获导演一奖。

  2013年参加吉林省小品,小戏汇演,作品《谁有病》荣获编剧二等奖,表演一等奖。

  擅长:影视剧表演,舞台剧表演,小品编,导,演,魔术,相声,快板,等。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