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文脉内容-关东文脉 陈尤欣 2653661

吉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2018-05-12 17:40 | 来源: 吉网

朱丽叶——她比火炬更明亮,像璀璨明珠从天降。看她的舞姿是多么蹁跹,能认识如此美丽的姑娘,我也算没白来这世上走一趟。

十六世纪的欧洲,意大利的维罗纳城,两家豪门世代恩仇、纠纷不断,但两家的孩子却在舞会上一见钟情,从此难舍难离。

夜晚没有你的光,只有无尽的心伤。相聚总是那么短,相思却是那样长。

神父的教堂里静悄悄,单等夜晚人睡着,有一个丈夫在等着你,你快去做他的新娘娇。飞来一对鸳鸯鸟,花好月圆你们进爱窠。

罗密欧——你是黑夜里的光华,你是星光把那天空装扮得如此美丽,让全世界不再崇拜那迷人的彩霞。

教堂婚礼

罗密欧在决斗中杀死了朱丽叶的表兄提伯尔特。

说什么喜欢不喜欢,说什么感激不感激,只要你跟那帕里斯去结婚,那是我为你选定的好女婿,你要是不听我的话,我就和你断绝父女关系。

为抗婚朱丽叶听从了神父的安排,喝下假死药,等待罗密欧的到来。

毒酒一壶揣怀中,朱丽叶呀你把我等,无论天上人间,我们永远不分离。

爱不知所起 ,一往情深;生亦死,死亦生,千古情真。如花美眷,似水流年;相思入骨,总有那梦醒时分。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吉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演出时间:2018年6月11日、12日  19:00

      票价:20/30/50元

      演出地点:吉林省桃李梅大剧院

      演出单位:四平艺术剧院有限公司

      四平艺术剧院有限公司

      四平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原四平市话剧团、四平市艺术团)始建于1950年,自建团以来,创作并演出很多大型且极具影响的剧目和作品,如吉剧作品《巧县官》《偷祸》《雇妈》等。

      剧目介绍

      该剧是根据威廉·莎士比亚同名戏剧改编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在一次舞会上一见钟情,两人私定终身。

      但他们两个家庭有世代仇怨,朱丽叶的父亲将她另许他人,朱丽叶为了抗婚喝药假死,闻讯赶来的罗密欧以为心爱的人真的死去,毅然殉情,朱丽叶醒来见状,也随之而去……

      主要演员

      罗密欧--庄闯(饰)

      朱丽叶--李红立(饰)

      奶妈--李春杰(饰)

      主创人员

      编剧:吴东光

      导演:李文国

      作曲:郭晓天

      监制:徐文静

    编辑: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