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文广新局“文化惠民”走进柳河县 文脉内容-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98626

通化市文广新局“文化惠民”走进柳河县

2018-01-25 17:22 | 来源: 通化市文广新局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1月24日上午,腊八节当日,通化市文广新局“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柳河县罗通镇自立村。此次活动也是通化市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文化惠农直通车活动的第一站。

  为了全力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市文广新局向村民赠送了1000册图书;摄影家们为村民拍摄了“全家福”照片;书法家、画家们现场为村民创作50幅春联、100幅年画;来自通化市的艺术家们不畏零下三十多度的严寒为村民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让自立村的农民朋友在自己家门口观赏了一场大戏。

  此次“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不仅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还为农民朋友们脱贫致富补充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更为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提振了脱贫攻坚的信心和斗志。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