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 “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小分队赴基层演出 文脉内容-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98426

白城市 “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小分队赴基层演出

2018-01-19 14:40 | 来源: 吉林省文化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乌兰牧骑队员的回信指示精神,大力弘扬“红色文艺轻骑兵”精神,1月11日,白城市文广新局组织“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小分队赴基层开展送文艺活动。当天,白城市吉剧团、白城市歌舞团“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走进洮北区青山镇复兴村、红星村,为村民送去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欢快的开场舞《盛世欢歌》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歌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常回家看看》,博得掌声阵阵;二人传小帽《墙里墙外》《猪八戒背媳妇》,以其幽默诙谐让观众捧腹大笑;由国家一级演员表演的综艺脱口秀,赢得了满堂喝彩,将表演推向了高潮。随后,小分队还走进红星村贫困户家中,为一家人表演了歌曲、脱口秀、二人传等精彩节目。

  此次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进了文化惠民工程,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