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通化县鞭杆沟村 文脉内容-关东文脉 曹淑杰 2598382

“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通化县鞭杆沟村

2018-01-19 14:24 | 来源: 通化日报

1.jpg

  1月18日下午,省文联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队走进通化县鞭杆沟村,为这里的村民送欢乐、送温暖、送健康、送知识、送祝福。

  在鞭杆沟村村部,来自通化县十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向村民赠送了各类图书、春联福字、科普知识读本等。十几位省、市、县文联的书法家挥毫泼墨,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福字,传递新春祝福。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国画为活动现场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当天,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的艺术家们为村民奉献了一台精彩文艺节目。快板书《学习十九大精神掀热潮》、舞蹈《点绛唇》、歌曲《一杯美酒》、魔术《缤纷腊月》、杂技《抖空竹》等让观众零距离感受着“送欢乐下基层”活动的温暖和快乐。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共同主办,是“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中的一场。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