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老艺术家协会举办“庆国庆、迎重阳老年人文艺演出” 文脉内容-关东文脉 曹淑杰 2234875

济南老艺术家协会举办“庆国庆、迎重阳老年人文艺演出”

2016-09-30 | 来源: 当代健康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 高原 通讯员左凯)9月26日,由济南市老龄办、济南老年人大学主办,济南市老年事业发展中心、济南老艺术家协会承办的“庆国庆、迎重阳老年人文艺演出”在济南舜耕会堂隆重举行。

     9月26日,由济南市老龄办、济南老年人大学主办,济南市老年事业发展中心、济南老艺术家协会承办的“庆国庆、迎重阳老年人文艺演出”在济南舜耕会堂隆重举行。

  演出在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演出共分“祝福、追忆、心声、畅想”四个篇章12个节目。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合唱、舞蹈、戏曲、朗诵等节目先后登场,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祝福祖国》,歌伴舞《映山红》,舞蹈《我的祖国》、《梦回沂蒙》,歌曲串烧《和谐共圆中国梦》……精彩的演出不时引得观众叫好连连。

  本次演出紧紧围绕“庆国庆、迎重阳”这个主题,在全国第四个法定老人节到来之际,旨在通过老年人才艺演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

  济南市委副书记雷杰、济南市人大常委副主任许强、中共济南市委副秘书长郭志强、济南市民政局领导及我市离退休老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来自济南500多位老年人和部分专业演员参加了本次演出。


责任编辑: 曹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