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网络中国节 重阳”主题活动上线 文脉内容-关东文脉 曹淑杰 2234815

“2016“网络中国节 重阳”主题活动上线

2016-0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重阳节 孝敬父母.png

      又到秋来九月九,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早在《易经》中就有“九月九日,日月并阳,两九相重,故曰重阳”的说法。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全面进步,各种文化相互碰撞渗透,我国传统文化遭遇现代文化的强烈冲击和严峻挑战,值此之际,由吉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吉林网隆重推出《网络中国节·重阳》大型节日文化专题及系列文化活动。

  今日起,广大网友可通过中国吉林网“网络中国节·重阳”专题及中国吉林网微信和微博参加本次活动,了解重阳知识、体味传统文化、参加趣味游戏、为家中老人献上祝福。

       如果有机会,你不妨暂时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回家走走看看。陪父母吃一顿饭,聊一聊天,做一些家务……

  

责任编辑: 曹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