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8日是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为了搭建博物馆与公众沟通与互动的平台,同时也让大家能足不出户就欣赏到精美的文物瓷器,让博物馆事业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中国吉林网、吉刻APP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穿越古今的“云”直播。

  通过线上博物馆文物全息“云”展览,让游客可以一睹藏在“深闺”中文物的真容,体验到近距离欣赏研究文物的乐趣。此次活动精心挑选了包括七宝烧日本瓷器、伪满勋章等几大类文物在平台上进行三维展示。文物全息展示系统可以将每个文物进行720度的旋转放大缩小,可以清晰地看到每个文物的细节部分。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云游古今,在家也能感受到博物馆的氛围。

  2020年必将是被历史铭记的一年,面对疫情的考验,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今年的博物馆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用全新的形式带您探索一座不一样“博物馆奇妙日”。

  “云”观典藏、畅游古今,升级您的观览体验。通过此次特别活动,将展示吉林省的博物馆事业朝气蓬勃景象,让更多的人足不出户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与精髓。通过创新传播形式,点燃广大市民幸福生活热情,邀广大市民和各方来客共享春天、共赏美景,助推社会百业复苏兴旺,推动新时代博物馆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