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吉林省分行1.3亿元优惠利率贷款支持新冠病毒疫苗生产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3006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建行吉林省分行1.3亿元优惠利率贷款支持新冠病毒疫苗生产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300603

建行吉林省分行1.3亿元优惠利率贷款支持新冠病毒疫苗生产

2021-01-19 0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4日,建行吉林省分行为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投放1.3亿元优惠利率贷款,用于支持该公司新冠病毒疫苗生产,成为省内首家、系统内第二家为新冠病毒疫苗生产提供优惠贷款支持的金融机构。该笔贷款利率仅为1.85%,切实发挥了专项再贷款等货币政策的功效,充分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建行吉林省分行在了解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生产计划、资金需求后,由省分行公司部牵头迅速对接客户需求,在双方的积极努力下,在三个工作日内即完成了申报到放款的全部工作,保障了企业新冠病毒疫苗的大批量生产。

  疫情以来,建行吉林省分行全力保障纳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融资需求。截至目前,该行已为纳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内37户企业授信35.52亿元,发放贷款27.8亿元。

  建行吉林省分行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