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党委书记 、行长刘战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2927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党委书记 、行长刘战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292703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党委书记 、行长刘战

2021-01-07 14: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8f60f386847c514af8c6e63ab521d1.jpg

  到任长春分行之后,刘战行长励精图治、积极作为,面对如今经济不断下行及银行业不良率持续升高,一系列措施使得长春分行业绩持续攀升。这一年来,使汽车金融业务在持续低迷的行情下触底强势反弹;这一年来,让分行在一汽集团开户及存款方面取得历史性突破;这一年来,分行深耕地方政府债,打响了“中信银行政府金融”品牌;这一年来,分行零售AUM突破了200亿元大关。

  “凿井者,其余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作为在中信银行工作了20余年的忠诚的中信老员工,刘战行长坦言这一路走来,有平川也有高山,有缓流也有险滩,有丽日也有风雨,有喜悦更有悲伤。今后,将带领长春分行迈着坚定的步伐踏实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供稿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