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2905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290530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21-01-05 09: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28日。截至目前,吉林省内设有9家中心支公司,29家支公司,7家营销服务部,机构遍布吉林省九个市、州。多年来吉林新华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培养了一大批保险行业精英和骨干,并始终积极为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实习、见习机会,积极承担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主动、专业、真诚、高效的为吉林省每个投保家庭提供保险保障服务。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在服务客户,稳健经营的同时,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为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和改善人们生活质量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2020年,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成立十八周年,十八年的发展历程中,吉林新华人在探索中寻求突破,在开拓中收获成功,公司规模和整体业务均实现了突破性增长。这一切感恩于省委、省政府及监管机关的大力扶持,感恩于客户的全心信赖和员工的无私付出。

  未来,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为百姓提供更高品质的保险产品和更优质的客户服务,更好的发挥保险业保障民生和服务社会的功能。我们愿与吉林省保险业同仁一道,凝聚共识,为吉林省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