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2901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290144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21-01-04 15: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成立于1995年,隶属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从全口径规模保费来衡量,是目前吉林省内第一大寿险公司。

  23年来,秉承“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的企业精神,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砥砺前行,大力加强产品创新,推动业务结构及经营模式创新,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在渠道、产品、服务、管理等方面持续创新,构建了自身核心竞争力,引领了行业的进步,个险保费市场份额在吉林省15家寿险公司中稳居第一。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和保险代理人34000人,下辖74个营业单位,覆盖全省所有县级以上地区。23年来,累计为200余万客户提供各类保障5069亿元,累计向92万吉林人民提供生存金73.7亿元,累计为吉林人民赔付29.5亿元,其中重疾赔付9.9亿元。为百姓雪中送炭,点燃希望。

  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始终心系社会,秉承“执善心,筑大业”的理念,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事业中,不断践行企业公民职责。继2006年10月在蛟河市天岗镇援建尚仪平安希望小学后,公司又于2012年在白城地区镇赉县建立了第二所平安希望小学,使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在平安的爱心呵护下健康成长。2017年开始,公司推动 “幕天捐书”公益行动,通过捐书和共读,在城乡同步推广阅读,为乡村少年传道解惑,促进其精神成长。

  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赢得了广泛赞誉,连续多年被评为“诚信单位”“最受信赖保险公司”“百姓最满意保险公司”“最佳服务保险公司”“吉林最具影响力保险公司”等多项荣誉称号。2006年,被吉林省信用评价认证中心评为吉林省保险业务首家“AAA级信用企业”。 2014-2016年,连续三年被吉林省和长春市消费者协会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