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长春分行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2901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290135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

2021-01-04 15: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于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华夏银行长春分行于2011年8月2日落户长春,是华夏银行系统内成立的第32家一级分行,目前在长春市有各类经营网点19家,吉林分行是延伸到吉林市的首家二级分行。

  几年来,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在吉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贯彻实施华夏银行总行发展战略,积极融入地方主流经济,倡导绿色金融,本着落实国家经济政策、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域内企业和广大居民的目标和理念,着力建设网点布局合理、品牌形象突出、服务功能优越、业务覆盖全面、客户普遍认同、监管部门放心的银行。9年来累计投放各类贷款500余亿元,积极支持吉林省重点项目建设,为长春市旧城区改造、城镇化建设、轨道交通建设、“三纵两横”快速路建设、高新北区建设等重点项目提供金融服务支持。我们始终坚持“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专门推出税信通、循环贷、网络贷、年审制等特色产品,降低融资门槛、缩短审批流程、压降融资成本,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坚持把服务属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居民生活作为努力方向,积极融入属地主流经济,努力发挥银行业对现代化新型城市建设的支持作用,共享城市发展成果。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