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2901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290131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

2021-01-04 15: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成立于2009年9月,是中信银行在吉林地区的省级分行。成立十年来,在历任领导的接续奋斗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中信银行长春分行积累了一批优质客户,打造了一支专业的团队,提高了自身的品牌形象,奠定了良好的业务基础,在中信银行2018-2020年发展规划中被定位为“精品盈利行”,并于2018年凭借出色的经营业绩荣膺总行A类行桂冠。

  目前,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下设16家长春市同城支行,1家二级分行(吉林分行)及吉林市3家同城支行。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在吉林省这片富有生机的沃土上扎根,重视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并紧跟“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建设”等政策导向,全力支持地方政府建设,先后与吉林省政府签订了“一带一路”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以打造“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依托中信集团的金融平台优势,致力于提供“银行+非银”、“投行+商行”、“境内+境外”、“表内+表外”的多元化综合融资服务,积极助力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现已成为区域内影响力较强、市场认可较高、客户信赖程度较深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先后荣获“三个办法一个指引”、“全国百佳培训推广机构称号”、“吉林最佳理财银行”、“吉林最具成长性银行”、“吉林省最佳融资服务银行”等殊荣。

  筑梦十载,励精图治;筑梦十载,相伴成长;筑梦十载,再创辉煌。“忆十载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面向未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将立足吉林省经济转型升级的机遇,发挥中信集团的综合优势,用中信人的激情与智慧,全力服务吉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不断书写现代商业银行华丽篇章。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