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2900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290066

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

2021-01-04 14: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成立于2009年2月18日,是中国民生银行在全国设立的第26家一级分行,也是总行在东北地区省会城市设立的首家分行。成立11年来,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地方党政、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省、市政府发展规划为引领,立足区域,围绕重点产业、重大项目、重大民生需求等,以公司业务为核心,以小微业务为驱动,以财富业务为基础,积极支持地方发展建设,努力探索创新,培育并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2020年以来,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坚持以“建设域内一流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目标,持续推进“全方位的综合服务银行”建设,实现了业务质量、结构的均衡提升和优化,发展特色更加鲜明,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

  面向未来,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将紧跟总行“做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综合服务的银行”精确定位,紧紧围绕客户需求,深度挖掘自身潜力,以专业、高效、全面的全方位金融服务,创造最佳的客户体验。

  主营业务介绍:在支持小微业务发展方面,分行秉承做行业第一的小微金融供应商的职业追求,始终与小微企业同舟共济、竭力相持,凭借客户转介计划、第三方平台、产品组合运用,极力为小微企业融资提供畅通渠道。截至2020年,分行累计发放小微贷款600余亿元,为2万余户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小微客户提供信贷支持;为超过12万户小微客户提供小微综合金融服务,估测带动就业超30万人,赢得了地方政府、监管机构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在支持公司业务发展方面,分行秉持民营企业的优良基因,始终如一地持续探索服务中小企业、民营企业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模式,推动投资银行、资产托管、供应链金融、票据等业务并驾齐驱、多点开花。截至2020年,分行为吉林省1000余户企业提供各类融资服务支持,融资金融累计达2500亿元。其中,累计投放贷款800余亿元。

  在金融普惠地方百姓方面,分行坚持关注服务全流程体验,不断深化客户服务体系,打造出了具有民生特色的服务标志。十年来,分行累计服务客户80余万户,累计举办600余场形式各异的非金融服务活动,让吉林百姓足不出户即可体验上乘的文化盛宴。举办480余场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增进各地百姓对金融产品、业务、风险的深刻认识。搭建100余家商户联合参与的、高规格的特惠商户体系,研发推广覆盖8大类别的公共事业自助缴费平台。建成28家便利型银行、自助银行,最大限度地解决客户“最后一公里” 的金融服务需求。与数百家企业签订集代发、理财、金融讲堂三位一体的金融定制服务,让市民、客户真切享受到方便无忧的现代智慧生活。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