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290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290017

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

2021-01-04 14: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是建行总行辖属的一级分行,在省内八个市州均设有二级分行,省内对公业务机构120余家、储蓄网点300余个。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一直遵循“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经营治理结构不断完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产品种类不断丰富,资金实力不断壮大,是吉林省内资产质量和经营效益最好的商业银行。

  2020年以来,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持续发力住房金融、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三大战略”,依托金融科赋能业务,着力于数字化建设,深化场景生态布局,全面开启数字化经营探索,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依托“云工作室”,为个人客户和公司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利用全流程在线办理的“快贷”等消费信贷业务,为个人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金融消费融资服务。发挥“建行全球撮合家”线上平台优势,实现全流程、数字化的线上展会运营与跨境对接。运用科技手段为普惠金融客户赋能,创新升级推出“惠懂你”2.0,以信贷融资为核心,实现“一站式”服务、“一分钟”融资和“一价式”收费,持续降低实体经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打造线上电商平台、撮合平台与下线专区、专馆、专柜相结合的消费扶贫新模式,全面助力脱贫攻坚。推动“e农心合”乡村振兴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体系建设,以“裕农通”普惠金融、“惠农信贷”、“善融商务”、“金税e保”四大主轴为核心,搭建涉农金融服务13大平台,全方位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金融需求。依托智慧政务平台,开展疫情防控资讯、信息收集上报、医疗资源分配,助力构建全国疫情信息发布网络;推出“建行智慧社区管理平台”,推动城乡社区构筑“线上+线下”立体防控体系。

  下一步,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将秉承稳健经营和价值创造理念,沉着应对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助力疫情防控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大新金融探索发展力度,纵深推进“三大战略”,创新数字经营模式,保持稳健均衡可持续的经营业绩,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