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新征程 共结华夏情”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开展9周年行庆净月徒步活动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1919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奋斗新征程 共结华夏情”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开展9周年行庆净月徒步活动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191997

“奋斗新征程 共结华夏情”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开展9周年行庆净月徒步活动

2020-08-02 18: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日,时值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成立9周年之际,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在长春市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了以“奋斗新征程 共结华夏情”为主题的徒步活动。长春分行300余名员工参与徒步,党委书记王志伟率领班子成员一起参加活动。

徒步1.png

  王志伟在启动仪式上讲到,2011年8月2日,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正式开业,成立九年来,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扎根吉林,坚持以“服务地方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居民百姓”为理念,目前已经在市内设立了18家同城支行,2018年在吉林市成立首家二级分行——吉林分行,分行已为市内150余家大型企业提供信贷支持,累计投放贷款1400亿元。

  王志伟说,九年来,华夏银行长春分行以党建统领全局,思想业务并重,打造了一支精干高效、专业精通、务实创新的员工队伍。九年来取得的所有成绩,都凝聚着广大员工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也离不开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和密切配合,所有这些都将永远镌刻在长春华夏的发展史上。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行庆为起点,奋勇争先,与有限的时间赛跑,与无限的未来相拥,共同谱写华夏银行长春分行精彩新篇章。

徒步2.png

  8点18分,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起,“豆蔻年华”“风华正茂”“乘风破浪”和“披荆斩棘”四组参赛员工依次从净月正门出发,徒步全程8.5公里,全体员工朝气蓬勃,步履矫健,在绿树蓝天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活力无限。当天,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全程设立了五个补给站,不仅为参加徒步的员工提供了充足的补给,别致的“华夏红”也引来了不少市民的驻足观看。整场徒步活动时长3个小时,既展现了华夏银行人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也向市民宣传了绿色低碳出行的环保理念,收获了许多长春市民好评。

徒步3.png

徒步4.png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成立九年来,全体干部员工拼搏进取、扎实工作,积极投身长春区域经济建设,取得了良好成绩,为春城人民提供了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将紧紧围绕为社会做贡献、为客户创价值、为员工谋福祉的经营理念,全力支持吉林省新一轮经济建设发展,在智慧城市、国际贸易、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和推进城市财富增值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摄影 张秋磊 摄像 马瑞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