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商户复工复产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1903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商户复工复产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190376

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商户复工复产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开展收单业务“暖春行动”

2020-07-30 15: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吉林省经济的复工复产,长春市餐饮、零售等消费行业也逐步复苏,为了支持与服务小微商户尽快复工复产,今年3月份以来,华夏银行长春分行积极开展收单业务“暖春行动”,针对美食街(美食城)档口、小型超市、小型饰品店服装店、零售餐饮小店等小微商户的特点,根据不同场景提供静态码台卡、华夏收银台APP、扫码盒子、智能POS等多形态终端和产品,以专业化的服务,满足不同类型商户多样化的收款需求。同时在存款、理财、结算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通过不断提升专业化服务质量、优化业务流程、简化业务手续、配备专业人员上门服务等方式,使商户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感受更好的服务体验,打造有温度的华夏银行品牌。

  华夏银行POS业务“华夏收银台”品牌,可根据不同类型的商户需求,提供智能POS机、智能扫码终端、二维码收银牌、手机APP、刷脸付终端以及“E收银”等场景化收银产品,具备消费、查询、转账汇款等多项功能,支持微信、支付宝、云闪付、扫码付、刷脸付等多种支付渠道。同时,可支持4G或WIFI通讯环境,可满足商户不同的经营环境需要。华夏银行长春分行秉持高效、优质服务理念,从商户发起业务申请到机具安装仅需2-3天时间,同时全程提供优质上门服务,包括上门安装机具、配送耗材、现场操作培训、上门解决疑难等,华夏银行客户经理7*24小时全天候为商户提供优质、专业服务。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将始终以优质的服务水平和服务理念,积极了解商户金融需求,加大金融服务力度,让商户感受到“疫情防护有距离,华夏服务暖人心”。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