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大爱无疆,共建美好华夏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1900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社会责任|大爱无疆,共建美好华夏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190063

社会责任|大爱无疆,共建美好华夏

2020-07-30 10:23 | 来源: 华夏银行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华夏银行把公益慈善作为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投身慈善与公益事业,组织员工志愿活动,向社会各界传递公益理念与爱心,增强公益事业的影响力,为建设和谐社会和创造人民美好生活作出奉献。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春华秋实,砥砺奋进。自1992年创立以来,华夏银行伴随着国家飞速发展而成长壮大,成为服务国家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在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向祖国献礼活动,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30100447.jpg

70周年大阅兵群众游行方阵
      华夏银行由170名党员群众组成了游行方阵,在历经3个多月认真严格的训练以及多次合练和实地预演后,于2019年10月1日,圆满完成国庆大阅兵活动中的群众游行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730100451.jpg
华夏银行参与国庆游行方阵人员集体合影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华夏银行用影片记录70年精神,致奋斗中的你。
微信图片_20200730100454.jpg

        2019年,注定是每一个中国人都难忘的一年。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身处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华夏银行寻找到70位共和国同龄人,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展现大时代的风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年9月,华夏银行组织员工、客户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1000余人齐聚万里长城,在长城之巅唱响至真至诚的歌声——我爱你中国,只为表达对祖国的爱与祝福!

        关爱环卫子女活动

        2014 年,华夏银行携手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成立“助力环卫子女成长基金”,帮扶条件困难的一线环卫家庭 , 助力贫困环卫子女上学 , 以及开展一系列关爱环卫子女成长和能力提升的公益活动。六年来,累计捐赠 750 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730100508.jpg
向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助力环卫子女成长基金”
        2019 年7月 ,“看我们守护未来·2019 华夏银行环卫子女成长计划” 在史家胡同博物馆正式开营。这次活动中,除了传统课堂学习之外,他们到北京垃圾处理厂和垃圾处理的工作近距离接触,孩子们对如何变身地球的守护者,做了更多实践和独立思考。
微信图片_20200730100511.jpg
“看我们守护未来”开营仪式现场
        此外,今年活动中孩子们还参与拍摄垃圾分类科普短片,在视频中向全社会倡导垃圾分类,将学到的知识传递出去,成为真正的环保践行者。用摄影机记录下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点点滴滴,为2019年留下了美好记忆。

        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
        2019年,全行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敬老、助学、慰问退伍军人和社会边缘群体等各项社会公益志愿活动,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微信图片_20200730101600.jpg
大连分行发起“温暖星星之火·共筑爱心桥梁”帮助孤独症儿童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30101603.jpg
南京分行组织员工开展“慈善一日捐”
微信图片_20200730101606.jpg
厦门分行举办老年微信培训班活动

  和以致远,善行华夏。作为一家有情怀、有担当的国有企业,华夏银行始终坚持积极参与公益与慈善,让爱心凝聚奋斗力量,用希望成就幸福未来。

微信图片_20200730101609.png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