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长春分行不抽贷、不断贷、快放贷 与小微企业共克时艰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1871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不抽贷、不断贷、快放贷 与小微企业共克时艰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187109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不抽贷、不断贷、快放贷 与小微企业共克时艰

2020-07-27 08: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正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支持民企、服务小微作为使命责任,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助力受疫情影响客户渡过难关。

  小企业主赵先生是华夏银行长春分行的贷款客户,其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2011年2月完成股份制改造后,公司历经20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松子深加工企业,完成了由食品加工企业向医药生物工程高科技企业的转变,其自主开发的松子全系列产品及独有加工技术机生物萃取技术处于国内及世界领先水平。随着松子产业的不断发展,公司也受到国家及当地政府的重视,目前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林业、农业双重点龙头企业,是新三板上市公司。

  由于受疫情影响,企业资金链出现临时性紧张,华夏银行长春分行了解情况后,不仅没有盲目抽贷,反而更加细致深入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前景,详细核对客户订单和回款,帮助企业制定专业化的融资和财务规划方案,并给予了1000万元贷款续授信。2月10日,华夏银行立即启动分支行联动服务机制,分支行前中后台多个部门、线上线下紧密沟通联动,紧急审核资料、核对订单、处理系统,在1天内即实现放款,帮助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赵先生感叹“华夏银行有担当、真作为,贴心服务、雪中送炭!”

  为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加强信贷支持,华夏银行长春分行积极主动对接政府名单管理目录,其中有2家企业,一家是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是长春市唯一口罩生产企业,目前已经给予其70万元贷款,另外一家是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长春市一家生产消毒液的企业,目前已经给予其110万元贷款,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均第一时间与企业进行沟通,有需求时将立即提供其金融支持;同时分行正在加强对其他从事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的一对一金融支持服务,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及时满足客户合理信贷需求。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华夏银行长春分行不抽贷、不断贷、快放贷,与企业共渡难关!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