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长春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1871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187104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0-07-27 08: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吉林监管局、吉林省银行业协会及华夏银行总行统一部署,华夏银行长春分行组织个人业务部、网络金融部、运营管理部、信用卡中心等专业管理部门及辖属18家营业机构在全行组织开展以线上宣传为主线下宣传为辅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此次宣传活动突出“责任、权利、风险”、“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宣传活动将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宗旨,围绕健康金融服务、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当前疫情对年轻人理财规划影响、疫情对房贷影响、疫情期间防范风险诈骗、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助力疫情防控教育宣传,依法维权等进行广泛宣传,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履行社会责任。此次宣传活动于3月1日开始持续到月末结束,其中3月9日-3月15日为金融消费者宣传周活动。

图片2.png

  开通官方抖音,开展线上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宣传直播活动,保护消费者权益,履行社会责任

  针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违法违规行为,华夏银行在做好线上宣传的同时,营业网点专门设置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宣传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向客户讲解反电信诈骗知识等形式,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图片3.png

  同时,华夏银行通过制作动画、视频、美篇等创新形式,在官方媒体平台、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开展宣传活动。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完善产品体系,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持续改善客户体验,推动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在特殊时期,以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己任,助力疫情防控,为支持一方金融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