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四平分行为消毒消杀企业发放贷款500万元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1308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四平分行为消毒消杀企业发放贷款500万元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130882

吉林银行四平分行为消毒消杀企业发放贷款500万元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2020-05-15 10: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31日,农历大年初七,正值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公主岭市政府发函,商请协助公主岭市重要消毒消杀产品企业吉林云飞医药有限公司解决应急周转资金问题。四平分行高度重视,马上响应,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全力保障消毒消杀企业第一时间获得贷款融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四平分行公主岭支行及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火速前往企业,克服交通管制等诸多困难,进行贷前调查、资料收集等工作。在分行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配合下,加班加点,经5个小时的全力奋战,准确、高效地为该企业发放贷款500万元,解决了生产消毒、消杀产品企业的应急周转资金问题。

  吉林银行四平分行坚决落实总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履行社会责任,信贷支持生产消毒产品企业,致力做好疫情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