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长春分行高效投放首笔全国性名单企业“防疫贷”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1308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工行长春分行高效投放首笔全国性名单企业“防疫贷”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130878

助力抗疫,展现工行“速度+温度”

工行长春分行高效投放首笔全国性名单企业“防疫贷”

2020-05-15 10: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企业金融需求,工行长春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地方政府及总省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优先配置资源”的管理要求,2020年2月12日,经过总、省、分、支行四级联动,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仅用时48小时,成功为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发放“疫情防控”贷款960万元,成为全省金融系统内首笔全国性防控疫情企业名单贷款发放,充分展现了疫情期间的“工行速度”。

image.png

  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是疫情防控期间国家号召特殊支持的生物产业。在得知长春生物急需贷款用于购买制作防控新冠肺炎药品α-干扰素所需原材料后,工行长春分行高度重视、领导靠前指挥,工作人员及时深入企业了解情况,整理贷款所需材料,吉林省分行、长春分行及相关分行迅速召开电话会议,第一时间解决企业信贷关系划转问题,并通过四级联动、召开微信准入会、数通电话沟通及各级员工的不屑努力,仅用时48小时成功完成贷款投放,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温度的“别样”支持。同时,该笔业务得到了媒体的高度重视,长春电视台记者前往支行进行了专题采访。

image.png

  坚定信念战疫情,守土有责显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工行长春分行将与企业携手、联手、拉手向疫区共施援手,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大行力量。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