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长春分行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真元制药”扩产提供信贷支持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1308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长春分行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真元制药”扩产提供信贷支持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130864

助力抗疫 吉行担当

吉林银行长春分行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真元制药”扩产提供信贷支持

2020-05-15 10: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面对新冠病毒肺炎突发疫情,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疫。吉林银行也积极参与到抗疫工作之中,主动对接中小企业,特别是参与抗疫的中小企业,为其设计新产品、提供优惠政策、降低融资成本、提高服务效率。2月18日,为吉林真元制药有限公司发放贷款500万元。

吉林银行1.png

  吉林真元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中成药、中草药的医药制品企业。为抗击疫情,主动承担起生产抗病毒中药——板蓝根颗粒的艰巨任务。药品投放后将为百姓日常病毒防控起到积极作用,企业也因此被长春市工信局纳入防控疫情物资供应企业名单。

吉林银行2.png

吉林银行3.png

  疫情期间,企业为扩大防疫药品的生产,急需一部分资金用于原材料采购。得知这一信息后,吉林银行长春分行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调度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公司银行部、风险管理部与亚泰大街支行共同分析探讨业务,研究设计金融服务方案。分支行紧密配合,借助总行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政策,快速受理、快速上报、快速审批、快速放款,最终为企业授信500万元,并于2月18日将贷款成功发放,有力支持了企业中草药采购和部分中药增产的资金需求。

  吉林银行面对战“疫”,积极行动、快速响应,为企业设计最优、最快、最简、最精的融资方案,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及企业的赞誉。吉林银行还要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家乡企业需求,用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