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农商银行10项举措助力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1306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九台农商银行10项举措助力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3130689

九台农商银行10项举措助力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

2020-05-15 09: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九台1.jpg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九台农商银行坚决贯彻党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和省联社的工作部署,立足疫情防控大局,强化地方金融企业使命担当,在灵活安排网点营业、组织捐赠款项物资、畅通线上服务渠道的基础上,又出台10项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据悉,该行计划新增90亿元信贷额度、安排20亿元防疫专项贷款规模,通过开通信贷审批绿色通道、执行优惠利率、设定还贷宽限期等方式,优先满足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全面提升与疫情防控相关产业的贷款覆盖面。

  自1月25日加急审批首笔防疫信贷资金以来,九台农商银行主动联系中小微企业客户,开展信贷需求调研,深入企业面对面了解经营生产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帮助研究复工复产办法,协助办理有关抵质押手续,以金融支持助力客户企业尽快启动防疫物资准备以及有关供应链产品的生产销售,尽量把疫情影响减到最轻。至2月18日,该行已累计为11户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客户授信5.7385亿元,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解决了有关企业的燃眉之急。

  九台农商银行还将根据疫情影响和形势变化,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抗击疫情与经济社会发展双目标的顺利实现贡献力量。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