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2985869

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19-10-27 20: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0月26日、27日,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

  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作为长春市传统羽毛球赛事,自2008年起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走过了11个春秋,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其中。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表现出了规模大、参赛人数多、选手水平高的鲜明特色。

  此次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在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由长春市羽毛球协会主办,长春市奥翔羽毛球俱乐部承办,中国吉林网协办,同时,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无限极(中国)吉林分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团体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分别为35岁以下、36岁-45岁,46岁以上,共有45支代表队4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

  经过两天的精彩对决,长春梓航羽毛球俱乐部一队、吉林大学、华夏小队,分别获得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甲组冠军、亚军和季军;长春梓航羽毛球俱乐部一队、新动羽凯万球馆队一队、与狼共舞分别获得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乙组冠军、亚军和季军;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丙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新动羽凯万球馆队二队、约战俱乐部、与狼共舞收获囊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彭绅 摄像/马瑞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