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完美收官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2985868

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完美收官

2019-10-27 20: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7日,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在奥翔羽毛球馆完美收官。

  经过两天的精彩对决,长春梓航羽毛球俱乐部一队、吉林大学、华夏小队,分别获得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甲组冠军、亚军和季军;长春梓航羽毛球俱乐部一队、新动羽凯万球馆队一队、与狼共舞分别获得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乙组冠军、亚军和季军;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丙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新动羽凯万球馆队二队、约战俱乐部、与狼共舞收获囊中。

  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作为长春市传统羽毛球赛事,自2008年起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走过了11个春秋,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其中。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表现出了规模大、参赛人数多、选手水平高的鲜明特色。

  此次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在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由长春市羽毛球协会主办,长春市奥翔羽毛球俱乐部承办,中国吉林网协办,同时,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无限极(中国)吉林分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团体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分别为35岁以下、36岁-45岁,46岁以上,共有45支代表队4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

华夏1.png

华夏2.png

  扣杀、劈杀、吊球......羽毛球爱好者们,在历时两天的精彩赛事中,尽展灵活的身手与精湛的球技,让本已沸腾的奥翔羽毛球馆不断传来欢呼和呐喊声。甲、乙、丙组的决赛场上,每一场比赛都可谓精彩纷呈,默契的配合、紧追不舍的分数,羽毛球每一次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都牵动着在场观众紧张的神经。

华夏3.png

华夏4.png

  10月26日17时许,经过一天的激烈对决,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乙组、丙组的冠军、亚军、季军陆续揭晓。“我们俱乐部有很多精英,这次团体赛,给我们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比赛很精彩。羽毛球运动是一项很适合健身的运动,我运动,我快乐!”乙组冠军队长春梓航羽毛球俱乐部一队徐波赛后接受了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的采访。

华夏5.png

(乙组冠军队长春梓航羽毛球俱乐部一队徐波)

  “88:89,89:90,90:90……”10月27日下午,甲组华夏小队与约战华夏队更是上演了一场紧张激烈的争夺赛,最终,华夏小队以91:90的微弱优势险胜约战华夏队,获得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甲组季军。

华夏6.png

(甲组冠军长春梓航羽毛球俱乐部一队张跃全)

  甲组冠军长春梓航羽毛球俱乐部一队张跃全,多年连续参加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今年的团体赛,张跃全有很多不一样的感受:“今年的赞助商各项工作做得都非常好,媒体关注度高,选手水平也都很高,大家互相切磋球技,收获很多。我们有国家队退役的马超作为核心,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以后我们还将继续参加每年的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

华夏7.png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副行长刘冰)

  颁奖仪式上,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副行长刘冰分别为甲、乙、丙组的冠军、亚军、季军获奖队伍颁奖。对于长春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副行长刘冰表达了真诚的祝愿:“今年的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政府搭台,我们企业赞助,让大家参与到羽毛球这项全民健身运动中来,我们华夏银行希望给大家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和服务,让百姓在参与羽毛球运动的过程中,同时能让大家得到我们的金融服务,让大家感受到更好的金融支持,让我们长春市的全民体育运动更好的发展起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彭绅  摄影/张秋磊 罗浩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