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正式开幕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2985699

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正式开幕

2019-10-26 18: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宣布,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比赛正式开始!”

羽毛球1.png

  伴随着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坚宣布比赛开始,与会领导为比赛开球,10月26日上午,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在长春市奥翔羽毛球馆拉开序幕。

羽毛球6.jpg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副行长刘冰

  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坚、长春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张军、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副行长刘冰、中国吉林网执行总编辑杜宇峰、长春市羽毛球协会副主席陈健泉、长春市奥翔羽毛球俱乐部总经理于蕾、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外事经理魏凯、长春市飞鹰航模俱乐部总经理辛春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长春市体育总会业务主管王沛山主持了开幕仪式。

羽毛球2.png

  本次羽毛球团体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包含第一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和第二混合双打项目,共有45支代表队4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

  开幕仪式上,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副行长刘冰致辞,“近年来,羽毛球健身运动逐渐得到普及,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整体水平显著提高,很多爱好者常年坚持练习,这一点难能可贵。本次羽毛球团体赛是我市一项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是坚持以人为本、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具体行动,是我们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相互沟通了解、增进友谊的一次宝贵机会,对于强健体魄、陶冶情操,构建和谐社会、树立文明形象,以及提升个人体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刘冰希望:“各参赛队伍和运动员继承和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遵守纪律、服从组委会安排,尊重裁判、文明竞争。希望各位参赛队员赛出凝聚力、赛出新水平、赛出新风尚。”

羽毛球4.png

  10月26日、27日两天时间里,参赛队员们将在赛场上展开精彩激烈的对决,各组别均录取前8名,颁发奖杯及奖金。

羽毛球3.png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