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民健身”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在行动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2984842

中国吉林网对话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郭策

推动“全民健身”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在行动

2019-10-25 09: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华夏银行,一个熟悉而又温暖的名字;华夏银行长春分行,长春市人民大街沿线的地标性建筑。

  2011年,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成立。作为华夏银行系统内成立的第32家一级分行,自进驻吉林省后,就根植区域经济,助力地方发展。多年来,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

  2019年10月21日,在2019年“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即将开赛之际,华夏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郭策,向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分享了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支持体育赛事、推动“全民健身”的初心以及付出的行动和努力。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2011年8月2日,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正式开业。同年,与吉林省政府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投入吉林省的发展建设。

  多年来,华夏银行长春分行紧紧围绕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的产业定位和战略布局,积极服务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和民生事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把“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作为核心定位,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业务、产品、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为广大城乡居民和小微企业提供丰富的金融服务,增强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助力吉林省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近年来,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开展了系列爱心活动,如:到特殊教育学院看望孩子们、到敬老院探望孤寡老人、慰问退伍老兵、进校园宣讲金融知识等等。华夏银行长春分行不仅以务实的态度、诚信的理念、全新的形象、周到的服务、良好的业绩回报社会,而且努力把分行办成“运行合规、服务优质、贴近市场、贴近市民”的优质银行。

  响应国家号召  推动“全民健身”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不仅是响应国家号召,推进“全民健身”的理念,更是继续回报社会、回报广大父老乡亲对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几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谈起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冠名此次赛事的初衷,郭策如是说。

  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方面,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始终走在前列,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从总行到分行华夏银行均支持过不少类似的赛事。

  2019年,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冠名2019年长春市羽毛球团体比赛。“长春分行一直非常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分行的工会委员会成立了各类兴趣小组,羽毛球小组只是其中的一个,其他还有如:篮球小组、乒乓球小组、游泳小组、瑜伽小组等等,为大家尽可能多地提供各类兴趣爱好平台。”郭策深有感触地说:“据我所知,羽毛球小组除了内部经常举办各种活动,他们还积极参加总行及系统内的比赛,以及各种联谊赛,充分调动了大家的活动热情,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保持了健康的体魄、积极的生活状态。”

  支持体育赛事  促进交流增强凝聚力

  2019年10月26日-27日,“华夏银行杯”长春市羽毛球团体赛即将开赛。华夏银行长春分行也派出了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我们的员工有机会参加这样规模的赛事,对增强员工凝聚力,鼓舞士气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郭策对本次赛事表达了自己的真挚祝福:“希望大家与羽毛球爱好者们共同学习、切磋,提升技能,增进友谊,同时也预祝比赛顺利举办、圆满成功!”

  未来,“如果条件允许,我们还会继续举办类似的体育赛事,继续践行华夏银行的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回报我们的父老乡亲。”郭策表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彭绅/文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