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融e联:安全防范电信诈骗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2893040

中国工商银行融e联:安全防范电信诈骗

2019-06-06 1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当下电信诈骗十分猖獗,不法分子冒用银行、通讯运营商的客服号码发送带有钓鱼网站的短信,真伪难辨。客户一旦根据短信里的提示进行操作,身份信息、账户、密码等资料就可能被窃取,进而盗取账户资金。

  为了让金融用户免受电信诈骗的侵害,中国工商银行自主研发的工银融e联,能够提供即时金融服务,让你随时掌握账户变动信息,防范电信诈骗。

  除安全可靠的功能外,工银融e联具有高效便捷、功能丰富等特点。客户下载融e联登录后,不仅可以通过融e联进行社交活动,建立自己的朋友圈,还可以通过融e联查询工行账户的余额、明细、开户行等信息,实行远程预约取号,省时又省力。此外,还为星级客户配备了线上专属客户经理,第一时间解答客户有关投资、理财等方面的问题。

  客户可以通过融e联内置的“工银私人银行”、“工银信用卡”、“95588客户服务”、“融e购”、“工银个人金融”等服务号,办理信用卡申请、购买基金、理财等业务,并获取丰富的金融资讯、产品信息和促销特惠信息,与第三方平台58到家、饿了么、顺丰速运、申通快递实现无缝对接,生活服务更贴心,工银融e联自推出以来,迅速得到市场认可。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