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吉林省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2892997

交行吉林省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06-06 1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针对当前网络借贷诈骗手段翻新,学生参与非法“校园贷”等被诈骗的案件与日剧增的现象,为提高广大师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8月31日,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吉林银监局联合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举办了2018“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暨“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围绕防范“校园贷”风险、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用卡等方面宣传教育,为高校师生带来金秋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此项活动也是“交通银行创立110周年”系列服务文化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学生风险防范意识,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打造交行服务文化品牌。

交行1.png

  消保金融知识大讲堂重点围绕“增强大学生风险意识”,以“公益性、普及性、持续性”为原则,对公众金融消费者当前最为关注的银行产品和服务、银行理财业务纠纷、违法违规“校园贷”及“培训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频发等现象,面向学生群体开展宣传。

  学院党委副书记苏佩衡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师生金融安全常识,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交行2.png

  吉林银监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处长李志勇指出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能增强高校学生的风险防范意识,远离“校园贷”等非法金融广告陷阱。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一个诚信、安全、和谐的校园金融环境。

交行3.png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总经理刘征表示吉林省分行将一如既往,持续在大学校园开展一系列绿色金融宣传工作等活动,使金融知识得到普及,从而进一步提升高校师生对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认识度。

交行4.png

  此次活动设有宣传服务展台,同时搭建了活动宣传签名墙,摆放易拉宝、宣传手册及《大学生金融知识手册》等丰富的宣传材料,并配有专业的知识讲解。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