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农集团谷雨农业科技研发产业基地奠基仪式圆满结束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2759931

德农集团谷雨农业科技研发产业基地奠基仪式圆满结束

2018-11-05 14: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德农1.png

  10月27日,德农集团谷雨农业科技研发产业基地的奠基仪式在德惠市布海镇举行,德农集团宋德威先生、总裁刘伯玉女士、副总裁于洋先生、国信融合CEO卢迪先生、德融金科总经理夏冰女士、中汇众合总经理汪了了先生、德融天下集团企划品牌中心总监胡永明先生、财务总监董亮先生、法务总监王满先生、国信融合白山分公司总经理刘玉红女士、国信融合白山分公司总经理张富先生、德农集团农业金融事业部总监吴昊先生、谷雨农业科技研发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梁庆德先生、德农集团人力行政总监李慧女士、综合运营部总监葛淑晶女士、市场开发中心总监吴伟星先生、金融事业部风控总监侯太中先生、财务总监姜丹丹、国信融合区总刘忠先生、国信融合德惠分公司总经理张伟先生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

  德农集团谷雨农业科技研发产业基地的奠基仪式承载着德农人的执着与梦想,是科技兴农的重要举措,本次奠基仪式标志着德农集团在实现跨越式发展过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吉林省农业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德农2.png

  破土呈喜,举业有方。让科技彰显力量,用服务创造价值。德农集团谷雨农业科技研发产业基地奠基仪式不仅是德农集团厚积薄发的实力之作,更是吉林省农业产业的新起点,新动力。

德农3.png

  德农集团董事长宋德威首先代表集团,对百忙之中参加德农集团谷雨农业科技研发产业基地奠基仪式的嘉宾表示感谢,并谈到谷雨农业科技研发产业基地是德农集团针对新时代新农业变革中的一项重要举措以及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

  新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的,具有技术创新化、产业规模化、资本多元化、管理现代化等特点的综合性产业基地,集国内知名现代农业科学试验、农业成果示范、科普教育、产业研发及农业观光为一体的新型试验示范园区。致力于以新型科技研发焕活吉林省传统农业,谷雨农业科技研发产业基地结合现代化的技术力量及先进理念与吉林省农业发展优势深度融合,形成科技农业研发新格局,为吉林省农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思路与空间。真正地想百姓之所想,服务百姓,造福百姓!

德农4.png

  德融天下集团董事长宋德威先生、总裁刘伯玉女士、副总裁于洋先生、国信融合CEO卢迪先生、德融金科总经理夏冰女士、中汇众合总经理汪了了先生、德农集团农业金融事业部总监吴昊先生、谷雨农业科技研发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梁庆德先生共同为仪式奠基。

德农5.png

  长春市谷雨农业科技研发产业基地是德农集团旗下的新型科技农业研发项目,集信息咨询、技术研发、产销供应链为一体,以农业信息咨询,农业科技、农业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瓜果蔬菜、花卉苗木、农作物的种植及销售、食用农产品的销售、新农业模型的研发与实施等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型现代农业研发有限公司。

德农6.png

  谷雨农业科技研发新型产业基地占地建筑总面积约为18501.87平方米,拥有科研楼4875平方米,农业成果展馆2169平方米,宿舍食堂2761平方米,厂房8448平方米,门卫24平方米,生活及消防水池216平方米。

  德农集团以“互联网+农业”大趋势,着力农产品产业化和信息化流通,以创新金融模式全程介入农业生产、流通、销售等环节,将土地流转、农资采购、生产管理、仓储、物流、销售等环节形成产业闭环,打造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的产业发展新格局,为吉林省“三农”产业发展带来无限可能。

  未来,德农集团将以更加专业的服务,更加先进的理念为吉林省农业增添力量,让吉林省农民富起来!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