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汇众合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2754257

北京中汇众合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10-31 09: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LOGO.png

  北京中汇众合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汇基金”)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一家专业从事股权投资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5000万,于2016年9月22日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并成功取得国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公司业务涵盖股权投资、私募基金、产业投资、咨询顾问,四大领域业务并行发展,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机构图片 (1).jpg

  本着为投资者创造优异回报、与企业建立长期共赢的伙伴关系以使命,中汇基金先后成立长春分公司、深圳运营中心、北京科技中心,连接京广吉三地。重点围绕农业科技、生物医疗、金融及文化产业,对接吉林省本地优质资源,先后与国内知名投资机构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发挥资本撬动力量,推动优质项目落地,助力金融产业发展。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