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德农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2753357

吉林德农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18-11-05 08: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德农logo.png

  吉林德农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定位于专业化“三农”产业综合服务平台,是一家专注于农业领域,业务覆盖农资产品研发、农副产品经销、农业金融服务、物流仓储配送、电子商务、劳务输出等项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式现代化企业。

机构图片 (1).jpg

  德农集团把握当今“互联网+农业”的大趋势,着力农产品产业化和信息化流通,以创新金融模式全程介入农业生产、流通、销售等环节。通过打通、优化农业产业链,将土地流转、农资采购、生产管理、仓储、物流、销售等环节形成产业闭环,打造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的产业发展新格局,为“三农”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无限可能。

  集团紧紧围绕农业经济发展内涵,以”互联网+”思维为导向,整合资源、协同发展,推进深耕传统农业的转型与升级,着力于构建智慧型农业生态圈。在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经济效益的同时,强化服务“三农”意识和社会责任,有效提升我省农民收入和土地经济效率,为推动新型农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