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2753149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18-10-29 15: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28日。截止2017年末,吉林省内设有 9 家中心支公司, 29家支公司, 7 家营销服务部,机构遍布吉林省九个市、州。整体业务实现了突破性的增长,2017年吉林分公司总保费收入28.04亿元,同比提升13.8%。

  多年来吉林新华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培养了一大批保险行业精英和骨干,并始终积极为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实习、见习机会,积极承担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截至2017年末,累计内勤在册人力625人,外勤在册人力12397人。

  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专业、真诚、高效的为吉林省每个投保家庭提供保险保障服务。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在服务客户,稳健经营的同时,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为促进社会的和谐进步和改善人们生活质量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公司的发展壮大与服务质量的持续提升,铸就了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优秀的市场口碑。2017年,在省内媒体组织的各项评选中,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斩获多项殊荣。其中,“健康无忧C1保险产品”被评为2017年度百姓最认可的金融产品;“福金满堂红保险产品计划”被评为2017吉林省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头条保险产品、2017年度百姓最贴心的金融产品、2017年度吉林省最值得信赖保险产品。吉林分公司总经理郑晓涛分别荣获2017吉林金融年度人物及2017吉林金融风云人物两项大奖。吉林分公司荣获2017吉林省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头条保险机构、2017年度用户最满意保险公司、2017年度吉林省百姓最满意保险公司、2017年度感动吉林最具社会责任感保险公司四个奖项。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