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2753031

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10-29 13: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台农商银行)前身是九台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08年12月正式改制为中国东北首家农商银行。2017年1月12日,九台农商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份代码:06122.HK),成为继重庆农商银行后在香港上市的全国第二家农商银行。截至2018年6月30日,九台农商银行下辖3家分行,58家支行和1个营业部,通过发起或并购设立了33家村镇银行和1家农商银行,并于2017年发起设立了吉林九银金融租赁公司。九台农商银行本着扎根本土、服务本地的经营理念,始终努力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把助力“三农”和中小微企业成长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己任,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致力于金融服务创新与精准扶贫,在与地方经济社会共成长中彰显企业价值,已经发展成为广大客户高度信赖的农商银行。先后被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评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表现突出银行”和“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服务县域经济最佳贡献奖”和 “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支农支小服务示范单位”。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