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2752965

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

2018-10-29 11: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首家在发起成立阶段就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中资商业银行。截至2017年末,国有法人持股62.01%、其他内资持股18%、外资持股19.99%,资产总额已超1万亿元、负债总额达9541亿元。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成为客户“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坚定“客户为先、开放创新、协作有为、人本关爱”的价值观,坚守“一旦选择,终身相伴”的品牌主张。截至2018年9月末,已在全国52个重点城市及特别行政区建立了机构网点253家。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7年全球银行1000强”最新排名中,渤海银行跻身全球银行第200位。

  渤海银行长春分行于2016年末获批筹建,是总行积极响应国家振兴东北战略和深化天津、长春友好城市合作的一大举措,是渤海银行在东北地区省会城市设立的首家省级分行,得到了省市各级政府的关爱和支持,我行筹备、建设、经营工作顺利推进,于2017年5月18日试营业,于2017年9月26日正式开业。我行积极探索区域特色,倾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各项业务快速增长,社会影响与日俱增,2017年度荣获吉林省最佳新锐银行、最具创新力银行、最佳理财管理银行等大奖。树立了建设“让总行满意、让社会满意、让广大员工满意”银行的“长春梦”,形成了“简单、热爱、自律、拼搏”的文化定位,全行干部员工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展现了优良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不断为区域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