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2752900

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10-29 10: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07年10月,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银行)在原长春市商业银行基础上重组设立。目前,在吉林省内9个市州和大连、沈阳拥有11家分行,1家分行级专营机构,379个营业网点,发起设立10家村镇银行、一家贷款公司,参股一汽汽车金融公司。

  作为地方银行,吉林银行成立以来始终心怀感恩、回报社会,以服务实体经济、“输血”民营经济、助推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为己任,支持东北亚铁路等“一带一路”建设,扶持人参等特色产业“脱胎换骨”,支持廉租房建设、棚户区改造等民生工程,创新推出“两日贷”、“接续贷”“吉税贷”等小微金融产品,搭建“万民创业”平台,助推小微企业快速发展。不断丰富个人金融产品,创新推出欧亚联名信用卡、菁英卡、VISA世界杯信用卡、新版手机银行、智能存款、E商贷等广受欢迎的产品,服务社区居民的能力不断增强。

  随着各项业务的持续发展,吉林银行品牌价值不断提升,曾获得“全国十佳普惠金融城商银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全国青年文明号”“2016中国服务区域发展最佳金融机构”“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最佳民生金融奖”“全国银行间市场优秀交易员“吉林省著名商标”“全国巾帼文明岗”等多项荣誉。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