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长春分行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2750474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

2018-10-24 14: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华夏银行是在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关心支持下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成立至今,华夏银行走过了奋勇拼搏、成果丰硕的发展历程。截至2018年6月末,总资产规模达2.57万亿元,在全国106个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了42家一级分行,61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达993家,员工人数超过4万人,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并建立境内外代理行超过1600家,遍及五大洲115个国家和地区的375个城市,建成了覆盖全球主要贸易区的结算网络。在2018年7月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华夏银行按核心一级资本排名第65位,较去年上升2位。在2018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中,排名120位。华夏银行长春分行于2011年8月2日落户长春,是华夏银行系统内成立的第32家一级分行,目前在长春市拥有同城支行13家,覆盖长春市各大城区,二级分行1家,落位于吉林市。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在吉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贯彻落实总行发展战略,本着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域内企业和广大居民的目标和理念,着力建设网点布局合理、品牌形象突出、服务功能优越、业务覆盖全面、客户普遍认同、监管部门放心的银行。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紧紧围绕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的产业定位和战略布局,积极服务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和民生事业,2011年与吉林省政府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投入吉林省的发展建设,自觉把分行发展置于省市发展的大格局当中,盯紧政府融资平台、建设平台、公共服务平台、开发区平台,积极参与介入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市的重点工程和大项目建设。几年来,始终保持宽松的贷款投放政策,累计发放各类贷款400余亿元,为长春市旧城区改造、城镇化建设、轨道交通建设、“三纵两横”快速路建设、高新北区建设等重点项目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