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家兴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2638197

吕家兴

2018-04-17 10:05 | 来源: 吉网

四平中支公主岭支公司吕家兴.jpg

  2012年10月16日入司,12月到公主岭支公司担任组训一职能够认真履行组训工作职责,爱岗敬业,踏实肯干,团结队伍,关心同事,尊敬领导,认真贯彻落实每一项工作任务,营造温馨的氛围,鼓励全员参与,激发业务伙伴提升素质,卓越成长的欲望。同时,使伙伴们明白,训练是双向的交流,是互动的过程,不是传统的、简单的教与学的老模式,专业知识是组训施展水平的基础与出发点,只有把基础夯实,才能构筑起飞的平台。 在2017年工作得到了公司内外勤员工一致肯定,并且完成了全年关键性指标,公主岭支公司2017年期交994万,达成率148.3%,十年期交941万,达成率165% 。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职场新人,经过五年多的历练,领导的栽培,使自身技能,专业知识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忠诚,诚信,合规是自己工作的行为准则,热情,诚恳,认真是自己的工作态度。有过迷茫有过挫折,但都能积极进行调整,心向阳光,充满正能量。

  他的个人感言,工作感悟:要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注重细节,关注自己的工作效率,不断总结,不断进步,当你感觉遇到瓶颈的时候,也就是你快要突破的时候。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