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园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2637798

袁园

2018-04-16 16:31 | 来源: 吉网

白城中支袁园.jpg

  我很荣幸被选为“先进工作者”, 心中非常感慨, 这是一份荣誉、 更是一份激励, 这将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动力。我在白城中支洮南支公司已经工作8年, 同样在综合柜员岗工作8年, 此时此刻, 我想用三个词来表达我的心情。

  第一个词是感谢。我要感谢公司给了我一个没有天花板的舞台;感谢各级领导对我的信任。

  第二个词是自豪。 我自豪我能在新华保险工作,在公司的培养、在领导的信任和全体同仁的帮助下,我取得了今天的成绩,这些工作经历将成为我一生中最宝贵的回忆。

  第三个词是行动。 对于今天公司给我的荣誉,我没有别的回报方法,只能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加倍努力工作,目前所做的工作,可能与上级领导的要求还有较大差距。我一定会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