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蕊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2637757

沈晓蕊

2018-04-16 15:52 | 来源: 吉网

吉林中支沈晓蕊.jpg

  2013年,获公司柜面服务标兵称号2014年,获得分公司竞技大比拼活动第二名。

  2016年,获得中支优秀预算员称号。在新华工作的这六年,是我人生中成长最快的阶段,不论是生活方面,还是工作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来到公司之初,在柜面工作,作为服务窗口,我始终坚信,要把每一位客户当做亲人一样,让他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感觉,也正是这样的坚持,磐石支公司在当地得到了很好的口碑,也让所有人记住了我爱笑的面孔。到组训岗之后,由对客户的服务转变成对一线队伍的服务,我仍然坚信真心服务每一个人,短短的时间内,得到了队伍的高度认可。今后的路还很长,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帮助队伍解决展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还要继续做大组织发展,打造一支优秀的团队,协助区经理,将磐石打造成吉林中支的一面旗帜。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