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 7·8在行动 财富内容-财富时代 赵鹏 2450104

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 7·8在行动

2017-07-10 17:00 | 来源: 吉网

  每年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都是保险行业最为重要的节日,也是向广大社会群众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的重要平台。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促进社会公众更加关注保险、了解保险,更加密切地接触保险,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积极参加吉林省行业协会组织的“7.8公里扶贫公益跑”、“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等系列活动,全面拉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大幕。


  7.8公里扶贫公益跑 为爱奔跑

  “7.8公里扶贫公益跑”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大型公众性活动。活动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内可捐赠跑步里程,捐赠里程积累到一定数值会生成以省区为划分的保险扶贫项目,由保险机构认领生成的扶贫项目,通过向特定区域的贫困人口赠送一定保障额度的保险,将公众扶贫公益跑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并落地,把每一位参与者的爱心和善举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

  今日,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还将派出25人的小分队,参加吉林省协会在长春市北湖湿地公园统一开展的扶贫公益跑活动,传递爱心,为爱奔跑。


  全省联动 树立诚信、责任、专业的好口碑

  据了解,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全省9家中支机构自6月开始,便积极参与到所在城市行业协会组织的各类保险宣传活动中,陆续启动了“扶贫公益跑”、“五进入”、“保险为生活添色彩”等系列活动。辖内各级机构更将于今日,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大型户外宣传活动,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参与。通过“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彰显保险功用,树立诚信、责任及专业的新华保险人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赵鹏